尐妹说: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生日记2

简单的带过>.<
因为等下还要去忙我的功课恶~
过了生日后/.\我就开始发烧了~
不过现在好多了~
说不多说进主题=)

[5.9.2011]
我的生日=)
开心过去年,不过可惜的是没死党陪>.<
早上10点多,和家人到一个卖名牌店的地方
对于我这个人/.\超没兴趣就是名牌~
因为名牌很安迪=X
所以不喜欢=)
走走下走到1点多就去吃东西
吃东西那里有的上网~我当然死都去上线啦~哈哈
上线去一个一个的留言~=)
过后2点多...
和家人去''好莱坞''超爽的咯!!!
可以看卡通那些~><
本来要去蜡像馆的...
不过没时间,而且又很贵~所以没进去~
在那里附近和卡通拍照><
每和一个人卡通拍照都要给他钱~几块都可以只要有给~
照片带过=)
【ladygagaxDDD】
不过是仿版的~哈哈
【女警察】
哈哈
【海盗人】
啊哈哈哈xDDD
【米奇】
【海绵宝宝】
都给他弄到不可爱的>.<
我爸还弄他鼻子~哈哈
他说:啊,好痛啊!弄我鼻子~哈哈
然后他抱着我爸~
我就在他背后弄他~
他就讲,谁欺负我丫~哈哈
笑死我!!>.<!!
【小时候最爱的】
【海绵宝宝】
回家之前买蛋糕呿=)
晚上就庆祝生日~过后睡觉~

[9.6.2011]
去沙滩=)
tmd的远=w=''
我家呿要3个小时~囧~累死我
去到我都饿晕了~
想吃pizza又找不到=w=''
随便吃面包咯~
吃完过后下雨>.<又要等听雨噢~
直接气到出去淋雨~回的时候既然给我看的pizza店!!
气死我了/.\!!
回家之前去吃火窝不错下~
他的鸡肉那些很难吃/.\
过后吃ice cream去~
过后回家~

很敷衍的写=-=因为我开始懒惰了
很累~想睡~但又有功课~
天丫>.<!!
/
\
/
\
下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