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累!!

星期2/_______\
放学后,舅母叫爸妈去她家帮忙打扫屋子~
为了不要父母疲倦我只好也去帮忙打扫~=D
回家吃了饭就准备去打扫了~

先载我哥去做工~
然后去舅母的家
去到一看=w=哇...垃圾真多灰尘真多~
想到都不想打扫=w='''
但我答应自己不能半途而废~
怎样都要做到完为止~

首先开始把放车的地方给扫了~再冲水+用扫把来刷地上~
把地上的叶子那些给扫掉~
一个字''累''
但我忍!!!

接下来把家里全部的镜子放肥皂来抹
都有10多个镜子=w='''抹到我傻掉
接下来把他们的东西扮到去放在存储室里~
一箱一箱搬~好累噢='(
!!!
再过后=w='''
吸灰尘~吸地毯~得得之类的都做完~
然后去后院采水果~
从2点做到6点
4个小时做家务叻!!!
我第一次做家务到那么久~
啊哈哈哈哈xDDD
真开心这次没半途而废唷xD

6点去载我哥回家~=)
半途去他的公司的时候,我既然看到一间店耶!
Tatto店!wowxD我的最爱既然給我看到~啊哈哈哈
真开心=D不过要等有钱先~
我只好唱韦礼安的[慢慢等]=w=''

工作还是一样没人请/____\
haizzz命苦啊~
神啊救救我啊~不想每次在家那么闷啊~
想做工啊~
想电头发啊,想买衣啊!!
最近要学好化妆那些了~要不然没人请做工~
日本装我要懂怎样穿!!日本妆我要懂怎样画!!
希望希望有人请我这个懒人啦~=)
不管有多累,我都要做到工~
不管我要不要做工~都要等老板来炒我鱿鱼为止=)!!
【为未来加油!!加油加油加油!!!】
我不要靠任何一个人!我都能成功=D
/
\
/
\
/
Off lin3
going Sleep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