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回来扫灰尘

啊啦啦啦xDDD
我回来扫灰尘下=)
1个星期没写料>w<
因为我懒惰=X
顺便换新歌,不知道那个歌还新不新=X【勿抄袭!】
原本7月4号美国国庆日是去沙滩的=w=
那里知道...前一天我既然肚子不舒服,呕吐呕到很辛苦所以就在家休息/_\
而且我早上5点就起来上网~''囧''

【原谅我骂粗口T____T我只不过是忍无可忍】
最近发现很多''拷呗猫''!顶他们咯/_\
既然有3个叻~
够力无言咯=w=
这3个都是女的!还要拷呗我打耳洞?
证明他们无聊/_\
明知你们爸妈不给就不要勉强打啦~吊!
耳洞都好抄袭=w=神经
2个中国人一个台湾人~囧囧囧!
还有一个要学我打肚环=w=我很够力无言咯!
打这些都要学?不是自我风格么?
抄袭有那么好玩么?

请不要把我逼到忍无可忍~
要不然我真的会发傻T___________T
我都乖了很多!舌环都脱了!
不过,我英文还是那么卡水=w=哈哈哈
打算了,去找工~因为找工可以认识多点人,又可以学到讲英文=D
我还打算少上网了~因为每次放学都是电脑
吃饭过后又是电脑/_______\
电脑玩到闷!又没人陪~而且很浪费时间,每次玩~
想去学跳舞啦喂=X

简单的更新><
因为懒惰想东西和打字~
/
\
/
\
/
下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