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I am back=)

I am backXD
long time did came to clear my blog >w<xD
today i am too free~then i came write english in my blog
seldom le xDDDD
but i scared people see my blog all english then next time duwan came visit my blog T______T
write chinese better then english=)

啦啦啦xDDD
懒惰写英文因为我写的好卡水丫>w<
又怕人家看不懂我写哈密东西=w=''哈哈

最近的我=)都在假期中>w<
一个字形容在假期中就是''闲''
我想我的roller丫!!我的潮流衣!!我的金河!!我的化妆品!!
我的小贝!!我的kiko小姐!!我的苛妮!!我的胸哥!!我的宝家!!得得的宝贝们~
好想你们唷T______T平时假期都有你们陪~现在厚='(
全部都离我远远的T_____T哭死我了~
我几时可以考车T^T我要出去啦!!~
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朋友就是不能在美国叻?真是头疼>w<''

假期还以为有工作的=w=''还不是一样在家面墙思过T^T
前几天,看到网站要找人做工~
那里写''日本礼品店要请店员妹妹''
=w=''打过去问~他既然跟我讲要18岁
伤到我很够力T_______T'''

不讲伤心事料~
讲别的=D
最近跑去申请电话台~
我最爱的i-phone4既然要450=w=''
摆明要我命jek~
不过没关系啦~i-phone5一出i-phone4一定跌价到很厉害~xDDD
我选了2架机xDDD
那个店员beh tahan 我们~
因为我们选的都是好机~他跨本了咯xDD
还跟我们发脾气!!!哈哈哈哈哈哈!笑死我
拿了这架机
猜猜拿了什么颜色=)






虽然我很喜欢粉红色不过没货了~
所以拿蓝色【你有没有猜对丫?】
LG lolipop i❤it
不过在马来西亚没什么得别啦>w<
我还拿了一架=)
不过要等一个月才寄来我家
samsung vibrant❤
这个我最爱~后面有少少像i-phone3和4
weeexDDD期待啦喂>w<
我爸妈拿普通的~因为他们等我拿了新机~就用我的lolipop
很像将的~
学校超多人用的~
不过很便宜罢了=w=''''
马来西亚就贵咯
我的w995被我忽略了><


最记得银色的=w=''''''
上次被马来人打枪!本来是抢摩多车的~
他们抢不到就看到我打电话给我爸!
就抢我的银色的!!
TMD真衰运=w=!
不过我妹给我粉红色的~
现在那个粉红色那架只能讲可怜><
因为被我弄到后面花到很够力~
找一天有钱~带我的w995去化妆下~
帮忙找贴钻师傅=)要保养下~哈哈
我最近还看中2架相机【没工还乱花钱=X】
一个就是sony tx10>e<
一个不懂什么名
照片带过


我要粉红色~哈哈哈~xDD
还有



架粉色超超超卡水>w<
白色还是我的最爱~
在存钱中~
这2架我都要~tx10是美金300++
这个就600++
先买便宜的先~嘻嘻嘻xDD
/
\
/
\
/
下线啦喂xDDD
回去我的fb那里=)
下次更新应该会很迟>w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