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Happy'3 memori3

Memori3[回忆]
美国的7月9号~=D
也就是马来西亚的7月10号~
讲到马来西亚的7月9号就bekcek!
bekcek那些sohai警察!FUCK!
斗不过人,就射水或放那些催泪弹
还伤人?
如果你们没错的话,干嘛怕人家来示威=w=!
最感动的是,连一个阿妈都来~
还不怕~>w<伟大xDD
还有马来西亚现在很出名料咯~
台湾,香港,新加坡,中国得得都在讲马来西亚~
美国我就不知道啦=X因为我没看电视机~哈哈哈哈

讲回正题=D
今天我和家人们~早上就拍全家福xD
全家福的照片不放出来~
因为要拍之前=w=
我和妹吵架~
明明就是妹站不好~我骂她,她不听~只好打咯~
爸就骂回我!你好野!
害我哭讲不要拍了,妈就生气=w='''''
我就和妈讲,你们那么爱骂我的话~就不要生我出来!!
她没话讲~=w=
我眼睛红红的拍照~
一边想,一边想流泪='(不开心就是将~
单单的照片=D
好像新娘要结婚将叻=w=囧
眼睛湿湿的
自然的笑=D

拍完找过后向China town出发!!!!!
到了那里第一件是当然去扫货啦~啊哈哈哈
那里超像''茨场街,泰国卖东西的地方,极乐寺''
sibeh像的=w=
还有monorail叻~T^T
我的时代,我的金河~T______T呜呜呜
我只看到朝代广场=w=没时代
还给我看到club~
卖环的店
KNS>w<想去的地方都有~
就是我住的地区就没有==
我住的地区很安静~没什么特别~''囧''
照片带过=D












其它的懒惰放=X
下线噢噢去~
现在美国时间=w=半夜2点53分
马来西亚下午5点53分
明天不想去教堂=w=在家睡觉或和姐去百货公司=)
/
\
/
\
/
下线部落格~
上多一些fb就去睡觉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