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2天

我回来咯~=)
写关于
【星期5和星期6】
【8月5号和6号】
星期5一整天下午在家上网=w=''
晚上当然去教堂啦~
我那么乖=X
刚好有一个香港的朋友要回香港~所以我顺便去~
不是和他很熟~男的/.\
羡慕他咯~只不过来美国玩~
玩2个月就回去~
我更想将~玩2个月就回马来西亚='(
当天晚上吃意大利面+鱼圆+牛肉丸+面包~
不是很多罢了~吃得还是饿~不过我没吃了~
当天晚上女生的合照

发现我今天的头发没乔~哈哈哈
美到【自恋】太久没自恋了~
看到那个男生没有~格子衣服的~就是要回香港那个~羡慕囖=(
我还帮男生合照=w=不过有人突然动~
弄到照片不美~呜呜呜
当天晚上聊的东西就是''拍拖''
觉得他们讲了很多东西都是有关于到以前~
不过我决定了不再恋爱~=)
拿的起就放的下~
其实我最爱的还是他吧~
他的小气让我知道要怎样tam人~
谢谢你教会了我一样东西~
恋爱不再属于我的了=D
你会幸福的~信我=)
好好为梦想出一份力

【星期6】
下午11点多就去学DJ
没师傅教=w=''
自己研究~有够残~
又怕开声音很大声给人听到我打歌很难听>w<
照片带过吧=)
唯一一张罢了
请不要当我在学DJ的时候叫我做你的兄弟和姐妹~
我会觉得你是因为要接近我才认识我的!
我只喜欢真心的朋友~
表把我当白痴~我是会看人脸色的~
''辉''讲的对,学到什么不要教人家~
不是自私~而是怕人会出卖你~
乱用你的名誉~让他或她更上一城楼
自己学到就ok料~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