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开学=)

开学了很多天/.\
我现在才有空来更新~>.<哈哈
8月22号开学~=)
又要认识朋友料~有够闷的咯~
我都懒惰去认识人/.\认识回以前的朋友~
我既然去eld3叻~开心死我>.<
读多一年就可以不用进eld了咯~
到时就可以上大学xDDD
我英文班有一个女生超靓女的~样子很像洋娃娃❤爱死她了鲁>.<

还有/.\我本来要上相机课的~
那里懂那个学校给我上什么动画什么鬼的
是画卡通/.\
本人就是笨在画画~囧
不过老师很好啦~我每次听那个老师讲话都会要睡觉~哈哈
不过上得开心就好=)

9月5号差不多要到了鲁~
猜猜什么日子~哈哈>.<
就是我生日~没什么期待~也可能自己一个过吧~
去年的生日/.\一点也不开心~还很气那种~
过了就过了=)

今年12月将应该有2个朋友来~1男1女~
开心死我咯~
我希望我生日能收到很多hello kitty 衣服T^T之类的~
这几个月要扫完马来西亚的hello kitty 东西~哈哈
12月叫朋友给我姐~再叫我姐给那个来美国的朋友~>.<
呵呵~期待啦喂~=)
/
\
/
\
简单的带过~因为懒惰写
而且要去做功课了>.<
下一篇
生日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