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没标题的更新

最近很我心情真的down到不能再down~
不过我的粗口~我忍了很久~都没骂出来~/.\很厉害下我~
我被我舅妈当女佣=-=!来照顾我婆婆~
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日~都要照顾''她''~囧
佩服我自己照顾''她''那么多小时都没怎样-.-''家里没什么吵架~
最近的我真的是发神经到很够力~=.=''

最近我受的刺激很够力/.\''
尤其fb=w=''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~
跑来讲喜欢我很久~笑死我咯/.\''
没见过那么不爱脸的人~哈哈
不过我跟他讲话很气,但粗口还是没出=D

我越来越讨厌男生了~/.\''
说爱你?得到你就不理你~【我都看惯了】
女生每次在等男生的时候,男生都以为女生不要理他=w=''
其实女生只不过在等男生找她~男生真的不会主动一点的嚒?

我真羡慕那些情侣~
每次和自己心爱的人过每一天~
然后在blog放那些亲密照~还写自己今天出去的行程表~
还放麦食物给我们欣赏❤.❤
看到我都羡慕~
但我没那种本事能找到那么好的男友=)
如果以下的男友有的话我干脆嫁掉他算了~哈哈哈=X[讲笑,我是看真心的!]
->陪女友自拍
->载女友出去走走
->不计较什么东西
->疼女友
->浪漫,给惊喜
->帮女友吹头发
之类等等的~终止是好男生就好~

不过现在的我~觉得我不爱男生了/.\''
反而我觉得我很想喜欢女的料~囧
死咯死咯~给我老姐知道我还会有命?

9月要换我新生活了鲁~
就是学我最爱的东西=)
找师父教~
下线啦喂
/
\
/
\
下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