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补写=]

星期日去海边来=)
和家人去~超开心的~
很久没那种感觉料>w<
这一天妈咪没做工~在家睡觉~
就等爹地放工~
然后吃晚饭~吃完了~
就准备出发【沙滩】❤
去的路途中~差不多要到了~
很不幸运的=w='''轮胎中钉子~超长的~
在路边换新轮胎~这次给我研究到~车坏美国人是不会帮的=w=''''
习惯就好=)
在沙滩拍的照~
摄影师是我哥=D
要回之前~
我们还跑去买一样东西+)
降降将将xDDD
里面是苹果哟~
好吃~赞❤

星期2
9号/.\
我没收到学校的信讲几时报名~
所以今天早早妈咪就啦我起来了>.<
够力累咯~
我还随便穿衣服去学校~哈哈哈
还穿冷衣tim~
整个很像生病的look>w<
进到班公司~他跟我讲,今天来学校报名拿簿子那些~
写了东西~我就快快回家吃东西~
过后再去学校报名,拿书,买体育衣~
2:30就回家~休息吃饭~
有些我忘了><拍谢铪~记性不好~

星期3~10号~
昨晚的''乖''的罗彦雯已经哭走了~
哭到眼睛肿=w=''给我妹讲神经~
早上一直赖床~因为昨天很迟才睡~
赖床到下午1:00才肯去冲凉~
冲完过后~化妆~化了不美又卸妆~佩服我自己很无聊=w=''
弄到2:30跑去朋友妈咪的店那里~
去附近的日本店看化妆品~=)
然后走去shopping mall
看衣服~看鞋子~化妆品等等~
我还等空没事做要跑去打耳洞~
打特别的~没人知道的~哈哈哈
不过那位安迪和我讲~
未满18岁一定要父母同意~
我很想开我耳朵给安迪看=w=''
还是算啦~去别边打还要便宜~啊哈哈哈
今天还买了肚环~忘了买我的舌环='(
买hello kitty的❤
迟点买个hello kitty舌环带~咔咔
今天玩的还好~
真的要谢谢我妹妹和他朋友陪我>w<要不然我一个人出会死~=)


6点多~我哥载我们回家=)

最近真看衰我自己~
爱情失败
家人失败
友谊失败
不懂什么我才会成功T^T...
''乖''这次真的不会再出现在我世界了!!
我受够了~为了什么事我都可以变乖~
当我乖了给人当白痴~给人当我没料到
做回自己最好~不用烦=)
舌环带回去了鲁~
肚环也有~
迟点再打2个环~嘻嘻

星期6,7~
去我舅舅在住~啊哈哈
不用在家和爸,妈,妹睡
爽啦喂~
去舅舅玩他的东西~i-pad~❤.❤
今年生日自己过~=)
9月9号王祖蓝来美国期待
下线=)
迟点再回来更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