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逛街=)

放学回家上网下就出去百货公司了=)
因为我姐要买西装wor~
所以陪他们去咯>w<
照片带过【原谅我无聊XD】

素颜出街【真难看=)】
高跟鞋都有3-5寸
有了钱就去买XD

我还无聊到去看小孩子的衣/_\
baby'的衣
我妹问我:[姐姐,你要生孩子么?看麦这些东西]
好可爱噢>w<
最近神经病~喜欢看小孩子的东西=w=囧
还看麦那些结婚的东西~
我严重的神经病到不能医那种>w<xD

【时间倒流】
倒流到早上=)讲回早上
早上学校铃声响了我还在慢慢走=w=xD
2个初中的朋友叫我==
最dulan人家7早8早叫我英文名的~囧/_\
3个人的对话
女是一个人,她也是一个人
女:铃声响了,还不快回班
我:我在欣赏学校的风景=)而且老师不会骂的
她:你在高中惹了什么事噢?
我:心想[我既然惹过事,不懂几乖噢xDD]
她:某人和我讲高中有人喜欢你wor
我:是么?我人见人爱的啦xDDD你羡慕丫?
女:是啦~我就是爱Stephenie
我:无言的慢慢走回班............
她:更无言=w=哈哈哈

放学之前
问那个某人,那个某人是男的
我问他谁喜欢我~
他答一句:''他''下课会来我们班的那个
我接受唔都咯!!!那个中国佬~囧哈哈
那个既然是我表舅教堂的一个男生=w='''''''''''
都是表舅咯T_______________T
早知道上次不要去啦...
明知道我最讨厌中国生活的男生的~
小气又小气到死~
又爱惹事,又sok春,又爱面子,又爱比
【批示你们=)】
还讲马来西亚的人~叫我国家的人得于讲我!
讲我国家的钱得于讲我!
我就是那么野蛮,就是那么爱计较xDD

放学之前
拿成绩=)
因为前几天考试~
所以今天拿成绩~
我既然拿[C-]
那个韩国佬叫一个台湾佬来问我拿多少
我还不知道时,我就想...[那个台湾佬会那么好死么?]
然后我给台湾佬看~
我讲。。。眼看手不懂xDDD
他就讲okok~
那里知道...他和韩国佬讲我拿C-给我听到
鱼死人/____________\
我的成绩那么差还跟人家讲~呜呜呜呜T_______T
放学就快快走上车回家xDDD

喜欢就讲!别一直暗示=w=!
弄到我都怕!

7月4号去沙滩xDDD
啊哈~和教堂朋友去~
真期待=)嘻嘻
/
\
/
\
下线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