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最近...

为了Meii sin字体要变大还不能写歪歪的字/.\
很不习惯咯
算啦~写回小字~不过字体没有歪歪~=)

补回上次星期4{6月4号}
朋友毕业典礼=)
羡慕人家毕业~我就初中毕业罢了=w=
照片带过~
拍谢~我很''丑''素颜出去~
不能怪我>w<
我''假笑''明显我很勉强的笑/.\
死鬼难看恶>w<

{6月7号-8号}
啊哈~我要毕业了~
只不过是8年纪毕业=w=
也是照片带过~
''难看''



我隔壁那个~我''老妹''

 我最爱的老师xDDD



我历史+数学老师~韩国人=)
 很不爽的在那里=w=






头发乱了=w=
/
\
/
\
/
\
下线
啊哈~明天最后一天读书~爽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