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父亲节快乐

素颜/____\
鬼像>w<
只是带lens

回主题[爹地父亲节快乐xDDD]
我爱伱丫=)
去年父亲节爹地都忙做工~
今年还好xD

早上和爹地讲好~
叫他带我去美国的pasar pagi=)
怀念着马来西亚='(
更怀念每次和你们出去pasar malam的日子~
但我离开了,就要接受事实=)

第一次去pasar pagi=)
那里卖了超多东西~
耳环有很多~衣服也很多不过不是很美,鞋子也是~
有几个鞋子我看中了~
不过爹地说[那么高,不怕跌死丫]
可爱的咯爹地>w<xD

爹地妈咪答应我=)
如果看到15岁要请工就叫我去~
我要存钱哈xDD
要分家用=)
其它钱就去买化妆品,鞋子,衣服得
还有要买Tx10相机,还有i-phone4
伱们等我~我一有钱就会买你们回家=)xD
i-phone4我一定会买衣服给你的~放心蛤xDD
哈哈哈>w<死咯~迟早我会得傻病

等下下午和爹地呿shopping=)
have a nice day xD
Love u daddy =)
下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