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更新最近!

很敷衍的更新那天
只是写其中的几park罢了xDD
星期1】
不懂做么=__________=!!
一个韩国人一直看着我~【拍谢中】
不过很靓仔下~啊哈哈哈xDDD
靓仔没有用~我喜欢''真心的''不是''靓仔''的
一直看着我,我都不懂要怎样=w=
还要很明显的走过我旁边~
''囧''

【星期2】
呿brem mall 看i-pad,i-phone,i-pod
我的i-phone4~你为什么那么贵
弄到我想跳楼自杀=w=
算了,等i-phone5~
啊哈xDDD

【星期3】
忘了=w=

【星期4-5】
晚上/______\
我妹倒掉水在地毯
给我妈打到哭=w=
haizzz妈咪还讲在将的话
爸妈丢下我们,叫我们自己生活
弄到我哭了一天,也累了一天~

【我并没有骂人的意思,也没暗示人的意思】
家人变了,现在连友情也变?
我真的不想哭到死=w=
我不想21岁完全没完成我们的心愿T______T
也有可能有一天我会离开,我也预测不料~
之前的我?为爱情,家人哭?
现在既然为家人,友情哭=(
几时我才能不哭?我也不知道
如果你们要各自走各自的路,随便你们,我没权利阻止你们
我不想连最后的朋友那关也放弃掉
一放弃了,就代表我们永远只能做敌人!
约定?可能我们还能维持到那么久嘛?
我害怕!我害怕不能!
如果你们讲的约定~是不可能发生的话~
提早告诉我~告诉了我,我不想我白开心一场~
讲一声就可以了~我没关系的=)
我只不过不回马来西亚罢了,在美国做工赚钱
手信我都不懂要买给谁~囧囧囧
如果想要的话~fb跟我讲=)【只限selayang的朋友们】
/
\
/
\
/
\
/
{累了...下线睡觉}
还有一件事=)
就是我的kiko小姐3天后,28号生日
祝你生日快乐xDDDD
啊哈~我没忘记你生日叻~
有没有奖励丫?xD
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