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为你而写=)

亲爱的kiko小姐[颜琳妮,Gan shid ney]
祝你6月28号~生日快了丫=)

今年的生日不能陪你玩面粉~
但我答应伱~等我读完书过后,你的生日我一定会在Malaysia的
不知道做么~那个便便写你喜欢''蜡笔小新''
我就上网google找到蜡笔小新的蛋糕和花朵~

\
等我回去看到这些一定买给你的啦~放心~
不知道你今天的生日会不会有惊喜~
如果没有也没关系~
你未来的生日也一定会有很多惊喜的~
放心啦xD

简单的写给你~=)
好过没写对嘛?xDDDhaha
/
\
/
\
/
\
下线睡午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