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暂时=)

暂时的拉拉又回来了/____\
久没将的打扮料~
难看对吧?【我知道】
事实就是~拉拉不适合我=)

Kiko小姐:哈哈~开心就好~今年不能陪你玩面粉~
等我回来~一定陪你玩到傻xDD
去年玩面粉~今年玩什么丫?xD
不过我一定没有份>w<
等几年后吧=)

某某人太好心了~
既然讲~如果我找到2手的i-phone4 白色就买给我~
不错下xDDD
不过不懂找吥找到~
我尽量啦=)
等我回去你一定买跑车给你的啦~放心
不过是纸的~啊哈哈哈

最近真的是衰运=w=
什么都不好~
算~迟点就会好运的~我忍=)
工我死都会去找~
不想每天都在家等/_\等到我都生气
 要不然就每天上fb
闷到=w=!
找工还要好~

星期6
早上跟爸,哥,姐,妹
去跳蚤市场
下午回家~
然后去问机票~因为我姐要回马来西亚~
我呢?要回都不能~='(
命苦就是将T__________T
过后~带父母他们去brem mall
买i-pad 不过/________\不是我的~
是我姐的+(
白色的32g的~
她真好,要什么妈咪爹地都会买给她~
我?死了都没人买给我~
爹地讲等他有钱买i-phone5给我们~我直接讲一句【听着先啦!】
因为你们大人都是爱仙家=w=
过后又讲没讲过~=w=!!

我的感受没人了解~
没人明白~
自己知道就好了~=)
存钱中=)
/
\
/
\
/
下线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