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妹说: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改变了=)

我来的~
你信吗?
我变了很多>w<
从2009变到现在
照片带过=)

2009年的我
不会化妆不会打扮>w<

开始改变~
化妆了=)不过还是难看


2010=)
打了舌环鼻环,爱戴隐形眼镜,化妆了xD
2010年的我~完完全全都是坏的~
不爱读书!不听父母的话~
爱离家出走去朋友的家~
还是败家女,每个星期都要去roller一次~贪玩/.\
现在?觉得roller很浪费钱~
人家讲的没错~roller只不过是在里面走几个圈
但有好有坏~
一些是好玩进去,一些是闷才进去得得之类的

2011
如今的我=)
新生活新开始xD
改变成熟中~''啦啦''一点也不适合我!!
鼻环我2010年12月多已经弄脱了!>w<
前几天~15号
我已经把舌环给脱了~=)
我也很努力的在读书~
为了将来~xDD我一定要努力

小姐嫑LC我=)
你有舌环,鼻环,肚环不要一直讲xD
我不能受刺激丫~
要不然,我会忍不住一次过打舌环,鼻环,眉环,肚环的丫xDD
哈哈xD我姐讲的对~打舌环迟早会中cancer~
我还是做乖宝宝就好~
哎丫丫xDD某人我变乖了,有礼物拿嘛?

【矮muii,喽婆呗,宝家,晓倩,黑黑,kiko小姐】
你们丫
PMR要考好来丫~
虽然我不能陪伱们一起考~
不过我还会陪你们一起加油=)
我陪伱们一起考也没用~
成绩差的问题T_____________T
记得我们的约定=)
/
\
/
\
/
\
/
\
我爱你们
下线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